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湖州二虎头社区:粽叶飘香迎端午,香囊传递和谐情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6-16 15:02:16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社区温馨感和亲和力、凝聚力、更好的促进社区的和谐发展,也使辖区新居民在长兴度过一个欢乐温馨的节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二虎头社区以 "粽叶飘香迎端午,香囊传递和谐情"为主题,开展了迎端午送温暖活动。
 
1.jpg
 
4.jpg
 
IMG_2408.JPG
 
IMG_2381.JPG
 
  下午2点,社区干部,居民志愿者、新居民儿童共70余人齐聚老年活动室。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组织居民进行了"包粽子比赛",阿姨们各展所长,娴熟的技巧赢得了现场阵阵的掌声。比赛结束,阿姨们悉心地教孩子们包粽子,让他们亲身感受节日的氛围。此外,活动中社区干部和志愿者还和新居民儿童共同制作香囊,将做好的香囊发放到老人和居民手中。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居民志愿者将煮好的一袋袋满载情谊的粽子和慰问品送到辖区困难残疾人和困难新居民家中,让他们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和关爱。此次活动,共发放粽子1000余只,香囊500余只。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社区新老居民都感受到了和谐社区大家庭的温馨和浓浓的节日气氛,增加新老居民的邻里情,让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而祥和的端午节"社区书记董兰芳说。(通讯员 闵婷)  

责任编辑:程佳画
标签:湖州,二虎头,粽叶,端午,香囊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