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曝光台

齐齐哈尔滨湖小区公共绿地成菜园子 业主气愤不已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发布时间:2015-06-17 16:28:59

   近日,记者接到齐齐哈尔市龙沙区滨湖小区居民打来的电话,反映自家小区绿化带无人管理,原本种植的绿化草坪被一些居民破坏,绿化带被各类蔬菜取代,并种遍了小区的各个角落。

  据滨湖小区16号楼居民刘先生介绍,滨湖小区公共绿地种菜现象已经不是一年两年了,楼前屋后,甚至小区人行道,都变成了蔬菜种植的“基地”。“这还不是最主要的,一些居民为了不让自己种的蔬菜长虫子,隔三差五喷农药,农药味给我们楼上的居民,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味道刺鼻,不敢开窗开门,尤其是家中有孩子的,这么近距离的呼吸喷洒的农药,健康能不受影响吗?”
 
  “毁绿种地本身就破坏环境,再加上喷洒农药,为了自己的一己私利而去破坏别人的正常生活,太自私了。”刘先生抱怨道。希望有关部门出手治理,不要让小区公共绿地,变成个别居民的菜园子。

责任编辑:吴颖婕
标签:居民,绿化带,公共绿地,物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