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曝光台

北京房山小区凌晨发生爆燃 目击者称听见有人喊救命

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5-06-24 16:38:54

1435123205888.jpg 

事故发生现场

  6月24日凌晨3时许,北京房山区良乡长阳镇加州水郡西区一居民楼发生燃气爆炸,一女士被烧伤。据目击者徐先生称,6月24日凌晨3时15分左右,他突然听见很大爆炸声,当时震得整栋楼都晃了好几下,“我睡得迷迷糊糊的以为打雷呢,接着听见有人喊救命。”他赶紧出去一看,小区141号楼的十四层一住户家中正冒出火光,一名女子正在十三层的空调外挂机上大喊救命。

  记者了解到,该女子为14层住户,爆燃后14层起火,女子爬到了13层的外机上避难,当时13层并未起火。消防人员赶到后从13层将女子救下,女子意识清醒,但被燃气爆燃冲击波所伤,并无生命危险。
 
  记者了解到,事发时间并非燃气使用的正常时段,目前警方和消防人员正在对事件原因进行调查,不排除刑事案件的可能性。(记者张丽 石爱华)

责任编辑:吴颖婕
标签:小区,居民,燃气爆炸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