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曝光台

拆健身器材建菜园 长沙月湖小区违章建筑有点乱

来源:长沙晚报 发布时间:2015-06-24 17:06:38
  96333来电显示:我是长沙开福区月湖社区月湖小区一区的居民,有人将小区的单车棚变成了菜市场,进行收费管理,我们自行车和电动车没地方放。还有小区有人将健身器材区挖烂,变成了一个菜园,小区的居民健身都没有地方去。另外小区还有不少违章建筑,一直没有拆除,希望媒体关注,并督促管理部门进行整改,还我们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周女士
 
  记者调查:6月23日上午,记者来到月湖小区一区进行调查。在居民的引导下,记者沿着小区走了一圈,在一区中间地带记者看到有一大片蔬菜。居民告诉记者,这里本来就是小区居民的健身器材区,后来有人陆续将健身器材挖走,将这里变成了一大块菜地。小区居民想健身,都没有地方去。
 
  在菜地的东边,居民称原本是小区居民的单车棚,因为平时有人看管,所以居民将自行车、电动车和摩托车放在这里很安全,小区老年人平时也在这里搞搞健身,搞点娱乐表演。但是前一阵子,有人将单车棚改成了卖蔬菜和熟食的地方,然后向摊位收钱,居民都没地方停车,小区居民有些将车停在楼下,结果近期丢了好几辆电动车。“其实小区的农贸市场完全可以满足居民的需要。”一位李姓居民告诉记者。
 
  记者在走访的过程中,还发现小区里有大量的违章建筑。一处装有轮子、可移动的美发店停在两栋楼之间的过道里,显得与小区很不协调。居民反映说,这一家居民将自家的门面租给别人经营,自己就搞了这么一个移动式的违章建筑经营;在小区西头,记者发现有一个“老年活动室”的房子,居民反映,这是有的拆迁户在小区建好后搭建的,里面其实就是几张麻将桌。还有人在附近搭了仓库,记者在走访的过程中,发现一些经营场所也不同程度存在违章搭建经营的情况。
 
  6月23日,记者就居民反映的问题和记者调查了解到的情况到月湖社区进行反映,该社区一名副书记看到记者拍的照片后表示,这些都属于违章建筑,但目前社区工作任务比较重,他们会尽快请上级相关执法部门全部进行拆除。(记者 谢春年)

责任编辑:吴颖婕
标签:违章建筑,小区,居民,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