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镇江民主新村社区:父亲节开展给爸爸做贺卡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6-25 09:50:04

   每年六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是父亲节,这是一个特别感谢父亲的节日,今日下午,民主新村社区与辖区内六一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开展了一个特殊的活动--手工制作贺卡,以此来庆祝父亲节到来,感谢父亲辛勤的劳动与付出。

 
  活动一开始,老师先放起了《爸爸去哪儿》的歌曲来引导孩子们说出父亲节的日期,并让孩子们大声讲出对自己爸爸的爱。老师告诉孩子们下午要给爸爸做贺卡后,孩子们都表现出极大的热情,有的说要在贺卡里画一个爱心,有的说要画一个一家三口,有的说要用彩色丝带做一个蝴蝶结粘贴在贺卡上。社区工作人员向孩子们发放了制作贺卡的卡纸后,孩子们都开始做了起来,只见一个孩子在一个彩纸上画出一个爱心,再在爱心上画出各种各样的图案,再把爱心从彩纸上剪下来贴在用于制作贺卡的硬卡纸上,也有个孩子在卡纸上画了三个大大的兔子,她说这三个兔子代表爸爸妈妈和自己,整个过程充满了童趣和想象力,还有的孩子在老师的教导下,在贺卡上写出"爸爸我爱你""爸爸节日快乐"等温暖的话语。
 
  此项活动,让孩子了解与感悟到了在自己成长过程中爸爸所付出的艰辛和不易,懂得回报、感恩。孩子们在精心制作贺卡与赠送的过程中懂得了要用一颗感恩的心来关心与回报父母。(通讯员:嵇晶晶)

责任编辑:吴晶
标签:镇江,民主新村社区,父亲节,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