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1

中组部赴五大连池市专题调研基层党建和党代表工作

来源:五大连池市政府 发布时间:2015-05-08 11:02:52

  5月6日,以中组部组织一局副巡视员谢生礼为组长的中组部调研组,在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和黑河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莅临五大连池市,专题调研五大连池市基层党建和党代表工作。五大连池市市委书记王锋,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宫凯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五大连池市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王锋介绍了五大连池市基本情况及基层党建工作情况 ,宫凯介绍了党代表工作情况,调研组在听取了五大连池市关于试行乡镇党代会年会情况,发挥党代表作用及基层党组织党务公开等情况的汇报后,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建设乡民兴村、兴隆乡兴隆村检查调研,听取了五大连池市农村党组织建设、试行乡镇党代会年会、发挥基层党代表作用等情况的汇报,与基层党员干部和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谢生礼对五大连池市基层党建及党代表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希望五大连池市能继续发挥好党代表的突出作用,正确对待基层党建存在的问题,再接再厉加强基层党建及党代表工作的推进。谢生礼强调,要巩固提高,规范完善,要重点提高年会质量,建立并完善相关制度,继续发挥党代表作用。要探索创新,简练操作,要继续扎实推进,勇于探索创新,要精简年会内容,加强党代表的日常管理考核。要集思广益,听取建议,要加强对党代表的培训,提高党代表素质,基层党代表要多为百姓办好事实事。

责任编辑:吴颖婕
标签:中组部,五大连池市,调研,基层党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