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仙桃网格员赴百步亭社区取经 学习社区管理经验

来源:中国仙桃网 发布时间:2015-04-08 10:18:41

  日前,仙桃市综治办组织全市100余名社区干部职工和网格员前往武汉市百步亭社区学习考察先进服务模式及社区管理经验。

  百步亭社区位于武汉市江岸区,是全国文明社区、全国和谐社区,被中组部、中央文明委评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社区示范点,是集商品房、经适房、廉租房为一体的混合型社区,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勇于创新、大胆实践,探索出的“二、三、六”党建工作法被中组部向全国推广。

  仙桃市社区干部职工和网格员一行先后参观了百步亭花园社区文卉阳光家园、文卉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社区文化长廊等地,详细了解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环境建设和群众服务工作情况,社区工作人员热情真诚的工作作风和以服务为先的精神风貌给参观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记者 吴丹)

责任编辑:吴颖婕
标签:仙桃,武汉,百步亭社区,社区管理经验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