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共筑禁毒控烟长城 打造幸福美好人生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7-10 11:29:23
  2015年7月8日,为了将禁毒控烟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湖州师范学院商学院"禁毒控烟,爱在身边"大学生实践服务团的四位成员来到湖州市禁毒协会,与禁毒支队的沈队长就双方应怎样开展禁毒工作,加强广大市民对烟毒危害的了解,提升预防意识进行协商洽谈。
 
  湖州市禁毒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湖州市禁毒工作理论研究、禁毒宣传培训和禁毒咨询服务,此外积极招募禁毒志愿者,带动广大市民进行各种禁毒活动,与"禁毒控烟,爱在身边"大学生实践服务团的宗旨形成高度一致。该实践团队将与禁毒协会携手走进戒毒所,为戒毒人员送去关怀,并与地方电视台一起走访戒毒成功家庭,进行跟踪报道,用榜样人物的力量去激励更多戒毒人士走向成功。
 
  此外,毒品的话题近年来虽然备受关注,但多数群体对毒品缺少必要的了解,辨别毒品能力也有待提高。近年来青少年因为自我保护意识薄弱,涉毒事件频发,实为社会存在的一大隐患。
 

  针对这些问题,沈队长表示,禁毒协会方面将与该大学生实践服务团达成长期的合作关系,对广大市民进行禁毒知识宣传与培训,对青少年从小抓起,更加深入地做好全市戒毒工作,呼吁社会各界人士行动起来,共同筑造禁毒控烟长城,打造幸福美好人生。(通讯员 程星珍) 

责任编辑:程佳画
标签:湖州,师范商学院,禁毒,控烟,社会实践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