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真爱孩子生命健康 丢弃烟头从我做起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7-10 11:31:14
  为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进一步加强社会大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湖州师范学院商学院“禁毒控烟,爱在身边”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于2015年7月8日在湖州妇幼保健院开展了以“戒毒控烟,爱在身边”为主题的爱心宣讲活动。关爱弱小生命,呵护健康
 
  活动初,志愿者们在妇幼保健院对准爸妈们进行了长达一个小时的采访。访谈中,家长们表达了对'吸烟影响宝宝健康'问题的各类看法。同时针对多数家长不明确吸烟对怀孕危害的情况,志愿者们向准爸妈们科普育儿知识。“长期吸烟会造成胎儿畸形,不论是丈夫还是妻子都应该早早戒烟,同时远离吸烟的人和环境,促进优生优育。”幼保健院主任医师谈到。
 
  经过这次宣传活动,父母们了解到吸烟对孩子的危害之深,并更加坚定戒烟的决心,同时使更多人加入“禁毒控烟,爱在身边”行动中。只有人人都把禁毒控烟当作一种责任,义务,并附之于实践,人民才会幸福安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才能更好融入民生。
 

  “戒烟,不仅为孩子的健康成长,还在给社会带去正能量,抵制烟草,将是每位市民必行之事。” 一家长表示。(通讯员 梁涛) 

责任编辑:程佳画
标签:湖州,师范商学院,禁毒,控烟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