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湖州师范学院商学院开展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7-10 14:17:19
  毒品,正在侵蚀着吸毒者的健康,也正危及他们的家庭、社会的和谐稳定。2015年7月8日,湖州师范学院商学院、求真学院经管系成立"禁毒控烟,爱在身边"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 探访湖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了解正在强制戒毒人员的过去、目前状况和未来计划,以更好地宣传有关毒品的知识,加强青少年的禁毒教育;促进全民健康,提高全民综合素质。
 
  据悉,现今我国的吸毒人数呈上升趋势,近几年青少年吸毒的比例始终在吸毒人数中占多数,成为毒品侵害的主要群体。加强青少年,尤其是大学生对各类合成毒品的了解变得尤为重要和迫切。对此,志愿者团队对广大青少年做深入的调查问卷和细致的访问,并分发了青少年禁毒控烟宣传教育的手册,普及毒品预防知识,使青少年真正了解到毒品以及烟草对人体健康的危害,进一步增强远离毒品的意识,提高青少年自觉控制烟草的能力,并培养同毒品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的自觉性。
 

  拒绝烟草,远离毒品;少一丝烟气,多一份清新。通过此次团队的宣讲协作,向社会传达和谐正能量,严于律己,不为诱惑所动,付与实践,忌让萎靡之风愈演愈烈,树积极健康之新风,享和谐融洽之人生。(通讯员 张晨曦) 

责任编辑:程佳画
标签:湖州,师范商学院,红色到家,社会实践,禁毒控烟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