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酒泉同德巷社区:以为民服务为宗旨 以群众满意为目标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7-10 09:23:47

  同德巷社区在为民服务活动中,以便民服务大厅为平台,以为民服务为宗旨,以群众满意为目标,以方便群众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大力开展为民服务活动为主线,推动和谐社区建设为工作目标,采取一系列措施增强社区服务功能,提升为民服务能力。

  一是强阵地便居民。社区的一站式服务大厅,内设党群事务社会服务、计划生育、医疗卫生、社会救助、综合服务、劳动保障、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平安建设、城市管理、无业监管等居民群众最关心的服务窗口,并将各项办事流程及服务规范要求进行公开,极大的方便了办事群众。

  二是强服务解民忧。以优化载体为突破,搭建"便民服务台"。积极拓展和优化服务载体,全方位满足辖区居民多层次、多样化的物质、文化和生活需求,实实在在为居民解决实际生活困难。

  三是强培训提素质。社区以强化干部队伍为重点,强化"为民服务队"。充分利用社区远程教育平台的阵地作用,加强对干部的培训学习和教育,进一步提高社区干部的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能力水平等各方面综合素质,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能力。

  四是强管理促和谐,社区全面落实"四清四知四掌握"工作机制,全面掌握辖区内的热难点问题,及时为居民排解矛盾、化解纠纷,同时,强化社区巡逻队的素质,有效维护了和谐稳定,增进了与居民的感情。(通讯员 杜银霞)

责任编辑:王郭骥
标签: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