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湖北十堰:志愿者走进福利院关爱残障儿童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15-07-17 11:07:12

  关爱残障儿童,播撒友爱之光。7月14日,湖北医药学院“雨露”暑期社会实践队志愿者们来到十堰市儿童福利院,陪这群“特殊”的小朋友欢度暑假,并自费送去买来的学习用品。

  “姐姐好”,第一个走进教室的小朋友羞涩的向大姐姐问好,这句简单的问候让志愿者倍感暖心。“即使在心里彩排多次与他们见面的场景,但是真正见到时还是很紧张,不知道该以什么方式与他们接触。”队长刘夏婉如是说道。

  志愿者把自费买来的学习用品、小零食发给小朋友们,拉近了志愿者与小朋友之间的距离。志愿者跟小朋友们聊天、做游戏,为他们讲故事。志愿者在老师的帮助下还为小朋友们设计了一堂手工课,志愿者们手把手教小朋友制作小熊、孔雀等小玩具,每位小朋友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通过志愿服务,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为这些小朋友做力所能及的事,让“折翼天使”能感受到大家的关爱之情,让他们在成长的路上不孤单。同时也让大家深感使命光荣,做为一名医学生,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强练内功、学好本领。(记者 覃春焕)

责任编辑:张娟
标签:湖北,十堰,服务,福利院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