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郑州启动关爱抗战老兵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来源:河南日报 发布时间:2015-07-17 11:08:34

  7月15日,记者从郑州慈善总会获悉,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进一步弘扬慈善理念、传播慈善文化,郑州市将启动“慈善有爱致敬老兵——郑州市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抗战老兵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旨在服务和救助生活困难的抗战老兵,向全社会发出铭记历史、珍爱和平的呼声。

  据介绍,本次活动期间,将收集抗战老兵资料,力求建立一份资料完整详实的“郑州老兵档案”,真实记录他们的生活现状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从即日起,郑州慈善总会开始征集抗战老兵信息,如有相关线索,可以拨打“致敬抗战老兵”热线0371-68665308。

  在此次活动中,郑州慈善总会将组织百名慈善志愿者深入基层,走近抗战老兵,倾听并记录他们讲述抗战故事,为老兵开展各种志愿服务。同时,省会各家慈善医院的医疗工作者也将走进基层,为抗战老兵开展免费体检、义诊等活动。(记者 王平)

责任编辑:张娟
标签:志愿,服务,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