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无锡市奕淳社区:党总支开展党知识竞赛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6-17 11:24:16

  值此建党94周年之际,为提高党员对党的理想信念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和模范意识, 6月15日下午,奕淳社区党总支开展“知党史 守党规 强党性”党员知识竞赛,近30名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1.jpg

党员们正在进行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以党员抢答、视频解析的方式,深入浅出的为党员们重温了党章、党史,普及了关于“中国梦”、“四个全面”、“三严三实”等党建思想和理论。70多岁的老党员李阿姨表示,这种方式,与平时上党课的严肃不同,在轻松互动模式下巩固了对党的基本知识的学习,一道题一个视频解析的方式,让人更容易理解,更好记忆。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社区党员们重温了激情燃烧的岁月,激发了爱党爱国的热情,展现了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倡导勤廉文化,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情干事创业,时刻发挥党员先锋表率作用。

责任编辑:金珂伊
标签:奕淳,知识,竞赛,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