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无锡市奕淳社区:情浓六月天 欢乐过端午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6-17 11:30:56

  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到来,在这个喜庆节日之际,为了大力弘扬社区敬老、爱老的良好风尚,6月15日,奕淳社区举办了"情浓六月天 欢乐过端午"退休工人包粽子主题活动。社区退休工人积极报名参加。

1.jpg

退休工人参加端午节活动

  当天下午,工作人员预先买好的材料被整齐地摆上桌,大家便一起开始包粽子迎端午,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不一会功夫,各式各样的漂亮粽子在退休阿姨灵巧的手中诞生了。接着工作人员将粽子分发给了社区独居空巢老人,大家围坐一起品尝劳动成果,快乐幸福在社区活动室无限蔓延。

2.jpg

大家一起包粽子迎端午

  粽子文化是中华名族一大瑰宝,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感受了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粽香飘进了在场每一位老人的心里,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了到节日的温馨和社区的浓浓关爱。(通讯员 蒋亿吟)

责任编辑:金珂伊
标签:退休工人,包粽子,社区,端午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