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湖州大学生志愿者走进吉山社区帮怀老人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7-13 20:59:39
  为了更好的促进团队凝聚力,激发学生党员对于工作的热情,树立同学之间积极沟通,相互信任,团结协作,培养团队的意识,增强团队成员的责任感和归属感。2015年7月9日,湖州师范学院商学院"红色到家"暑期社会实践团走进社区,走进百姓,给他们带来最真切的祝福与最真实的关心。
 
  7月11日,团队一行七人整装待发来到吉山二社区,听老人们讲述他们的故事,与老人们交流当今社会的时事热点。而对于一些老党员们,也正确的给大学生党员起到了一个带头模范作用,指导了他们党的基本路线,对于他们未来的规划提出自己的意见与建议。老人们还给同学们展示自己子女有所成就的照片,看到老人脸上洋溢的幸福的微笑,不禁懂得"天下父母心的"的最深含义。在孤寡老人的家中,学生党员通过给他们打扫卫生,讲故事的形式给他们带来最真实的温暖。每一位实践团成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给"红色到家"实践团体贡献最大的力量,并希望能把这种精神带给老人,让他们对于生活充满希望与信心。
 

  通过这次团队实践,每个人看见了自己的优劣势,同时也感受到了沟通的重要性,这为以后党建的工作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团队成员在实践中学习,体验学习的同时有了很多人生感悟。而在奉献,协作,勇气的背后,每个人也懂得了责任与自信的重要性。在学习的背后,积极融入百姓生活,发挥党员的能动性,促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共同发展。(通讯员 胡铮甄  王晓丽) 

责任编辑:程佳画
标签:湖州,师范商学院,吉山社区,志愿者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