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红色进社区,校企社三方共创党建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7-17 09:04:40
  2015年7月11日,湖州师范学院商学院"访当代湖商,寻成才之道"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走进余家漾、墙壕里社区对党建活动进行宣传与调研。社区是人民群众学习、生活、交流的重要场所,是深入进行人民群众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党建工作源于群众,用于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为拓展大学生思维,更好的认识党建意义,大学生党员带着红色走进社区,走进群众。
 
655.jpg
 
4433.jpg
 

  大学生党员与社区书记进行了一次深入的交谈,初步了解了社区党员队伍与基本党建活动。书记热情的向大学生党员介绍了他们丰富的党建成果,特色党日活动、榜样示范活动等,促进了大学生对党建知识的了解,丰富大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据社区书记了解,社区党员多以老年人为主,社区在关怀老党员的同时,创新党建机制。一是建立全面的基层党组织,二是构筑社区党建新机制,三是建立党员活动小组。这些都可为大学生党员走进企业,多角度、全方位促进大学生走近企业,为校企党支部共建打下思想基础。书记在最后殷切地表达了对大学生党员期望,期待着这一群充满朝气的大学生在党建方面开辟出一番新天地。(通讯员 高青青) 

责任编辑:程佳画
标签:湖州,师范商学院,党建,社会实践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