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湖州师范学院大学生志愿宣讲进社区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7-16 09:12:04
  为普及社区居民安全生活知识、提高安全防范知识。2015年7月11日,伴着雨水,湖州师范学院商学院"红色到家"志愿者走进红丰社区进行了一次生动有趣的室内宣讲。
 
  据了解,此次参加宣讲的社区人员主要为老人与小孩,人数30人左右,安全意识比较薄弱。大学生志愿者根据他们的特点,临时改变了教学方式,从讲解方式为主的宣讲改成了以互动为主的方式,以便社区人民更好地对所讲知识进行吸收。记者还了解到,此次在宣讲课堂上,志愿者主要讲解了消防的安全知识,内容主要包括如何应对火灾及逃生。社区居民也聚精会神,频频点头。
 

  "这次,志愿者们讲的很生动,也让我知道了发生火灾了我应该怎么做,很感谢你们的志愿活动",李奶奶笑道。据悉,此次志愿者活动得到了社区居委会的支持,并表示,愿意将来与湖州高校合作定期进行安全知识宣讲。大学生志愿者们也一致纷纷表态,他们讲利用空余时间,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尽其所能地服务与社区居民。通过此次高校与社区之间的活动,有望搭建长期的志愿服务工作,在提高学生思想品质的同时,也给社区居民带来福音。(通讯员 王晓丽 林照付) 

责任编辑:程佳画
标签:湖州,师范商学院,红色到家,社会实践,志愿宣讲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