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红色到家”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举办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7-18 09:24:19
  为发挥大学生党员为人民服务的作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党与群众沟通的桥梁。7月16日,湖州师范学院商学院"红色到家"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举办安全知识宣讲活动,以培养老人、小孩的自我保护习惯。
 
54343.jpg
 
6554.jpg
 
  学生党员下乡,宣讲正进行
 
  为促进城市与农村一体化,提高农村群众的安全知识水平,大学生党员在7月16日前往农村进行安全知识宣讲,受到当地村民的热烈欢迎。在大礼堂里,伴随着欢声笑语大学生党员为老人、小孩讲解校园安全知识、食品安全知识、居家安全知识、交通安全知识等方面知识,在此之后进行了安全知识有奖竞赛来加深其印象,力求保证安全问题在每个人敲上警钟。农民是爱国主义联盟的重要组成部分,提高其安全知识水平是农村宣讲的关键步奏。
 
  城市知识宣讲,你我共进步
 
  城市居民在复杂繁闹的城市中,接受安全知识宣讲是必要的。城市是社会发展的重要标志,搞好城市安全知识建设,是社会进步的重要环节。为加强党员与城市居民的联系,大学生党员走进社区向老人进行安全知识宣讲。在课堂上大学生党员将知识细节化,细节入微;老人们听得格外认真,专心致志。为老人讲解安全知识的过程中,大学生党员本身也得到提升,共同进步。
 

  安全问题是人民惶恐不安的关键因素,防止安全问题的发生是社会进步,民族繁荣的手段。大学生党员以安全知识宣讲为载体,发挥大学生党员的作用,加强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联系,构建党员与群众沟通的桥梁,使党与群众的关系更进一步。(通讯员 于敏敏) 

责任编辑:程佳画
标签:湖州,师范商学院,红色到家,社会实践,安全知识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