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1

推进基层党建 更好服务群众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时间:2015-07-21 10:12:36

  7月20日下午,龙岗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曾稳高一行来到龙岗街道新生社区调研社区党建工作。

  曾稳高参观了新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并与社工、义工、在场居民交谈了解情况。随后认真听取了新生社区综合党委关于党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该社区政企分开、“党员志愿者+专业社工”联动模式、“党员干部责任包干制”等工作进行深入了解。

  曾稳高对新生社区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他说,龙岗街道党工委要加大对直接联系群众工作的重视力度,做到“人员、时间、地点”三个固定,组织部门既要牵头抓总,又要督促指导,推动群众工作落实到位,新生社区要充分利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系群众的作用和优势,将其打造成为党社共建、党群共融的活动阵地;要树立忧患意识、马上就办的思想,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丰富基层服务载体,创新基层服务机制,增强基层服务实效,从实际出发解决百姓问题,使居民能享受到更加便利的服务。

责任编辑:张娟
标签:基层,党建,社区,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