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1

以党建新成效推动统战工作实现新跨越

来源:天津政务网 发布时间:2015-07-22 17:00:33

  7月20日,市委统战部召开统战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市委常委、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刘长喜出席并讲话。

  刘长喜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全市统战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务工作者,严格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党建责任,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当前,机关党建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发生了很大变化,从严治党已成为新常态。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着力在坚守共产党人理想信念上下功夫,真正把“三严三实”作为价值追求和行为规范;进一步加强能力素质建设,着力在打造过硬队伍上下功夫,努力使统战干部成为党外人士之友,统战部门成为党外人士之家;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着力在密切联系群众上下功夫,更好地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着力在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上下功夫,不断筑牢基层党建工作基础;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着力在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上下功夫,以党建工作新成效推动统战工作实现新跨越。

责任编辑:张娟
标签:党建,统战,社区,新跨越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