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物业服务

徐州:社区物业服务站建设扎实有序推进

来源:徐州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5-07-27 09:14:34
  社区物业服务站建设是全面加强老旧住宅小区的物业管理,建立老旧小区长效管理机制的重要举措,也是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的一项民生工程。
 
  为推动此项工作有序开展,2015年上半年,市房管局多措并举,确保工作开展有方案、有目标、有调度、有落实,把民生工程变成一项民心工程。一是制订下发了社区物业服务站建设方案,明确了工作标准;二是召开了动员大会,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市区要年内完成建立并运行社区物业服务站共60个,各县(市)、铜山区、贾汪区参照市区模式,自行筹集资金组织建设并运行社区物业站共90个;三是加强调度、审批,在有机构、有人员、有场所、有检查考核监管机制、有效果“五有”上下功夫,在不断提高居民的参与(知晓)率、满意率、物业服务费的收缴率“三率”上见成效,不断增强居民花钱买服务的意识,让政府补贴资金起到“造血”功能;四是组织社区物业服务站建设情况专项检查,推动2015年社区物业服务站建设工作,促进物业管理机制落实。上半年,共对65个社区物业服务站进行了专项检查,并下发通报对存在问题失误整改及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下半年,市房管局将进一步加强社区物业服务站建设,强化工作的现场调度与监督检查,为改善社区环境,保证群众生活,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作出更大的贡献。(王鑫)

责任编辑:吴颖婕
标签:社区物业服务站,管理机制,人居环境,城市管理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