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1

航头:加强基层建设 进一步提高各党组织的工作效率

来源:航头镇党委 发布时间:2015-07-28 10:28:10

  为积极贯彻落实市委“1+6”文件精神,加强基层建设,进一步提高各党组织的工作效率,航头镇综合党委于近日开展“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培训会。根据各党组织负责人自身工作时间,本次培训分上、下午进行,59家党组织自行选择培训时间。

  作为航头镇综合党委今年系列培训的第二课,本次培训主要内容包括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党建实务工作,简述发展党员的具体程序,普及“三会一课”概念,让党组织了解其重要性。同时将党组织日常工作中能接触到的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一系列程序及问题进行讲解。并且发放相关党务工作的书籍及知识问卷,方便各党组织能进一步学习。第二部分围绕党组织的基层党建工作,传达新区“两新”组织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培训精神及内容,简述“三严三实”、社会治理、科创中心建设及自贸区的扩区概念,激发各“两新”组织围绕中央、市、区重点工作,结合企业自身特点,围绕大局做好党建工作的积极性。同时明确了在新常态下基层党组织建设要求,阐述了党组织制度建设内容、党员管理方法和途径及如何实现组织生活“一加三有四日”要求,充分将企业工作与党组织工作相结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一流党建促进一流发展。

  本次培训是航头镇综合党委对于“两新”组织基层党建工作的加强教育,提高各“两新”组织对于党建工作的实效性、积极性。通过培训,既为“两新”组织提供了党建工作的相关知识,又提高了党组织党建工作的效率,培训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责任编辑:张娟
标签:党建,服务,改革,群众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