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资讯 > 智慧社区

赣州市:智慧社区宣传推广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赣州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5-07-29 11:20:33
  7月17号,智慧社区全区宣传推广动员大会召开。会议总了结前一阶段智慧社区的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全区智慧社区宣传推广的工作任务,区领导张永、宋怡萍出席会议。
 
  会上,智慧社区、赣江街道、区城管相关负责人介绍智慧社区的基本情况和推广工作经验,就当前的智慧社区试点运行和数字城管运行进行了分析,会议对下一阶段的智慧社区宣传推广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部门,要认清形势,积极主动把智慧社区建设纳入重要的议事日程,进一步加大智慧社区工作的宣传力度,做到家喻户晓。同时要提高思想认识,牢牢把握核心定位,丰富“智慧章贡”门户网站,完善和优化智慧社区板块的应用,借助全区智慧社区建设的东风,加快数据采集的步伐,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做到精准高效,为使居民享受全方位信息化服务和特色便民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后,参会人员还参加了智慧社区APP的操作业务培训,就基础的数据采集表格填写、软件工具的安装和使用等内容进行了学习。(罗敏 罗开赏)

责任编辑:吴颖婕
标签:智慧社区,社区建设,服务体系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