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观点

东北社区对官网的建议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8-07 11:38:32

  今日要闻板块建议:

  打开中国社区网,最先浏览到的就是今日要闻这个板块,要闻的地位相当于头条新闻一样重要,打开中国社区网的首页,要闻的内容虽然大部分都与民生、社区等群众问题息息相关,但是,大部分是文字类的内容,如果新闻可以多加上一些图片可能会更加生动,以图片新闻的形式作为今日要闻的话会更吸引人。
 
  共同关注版块建议:
 
  现在有很多拐卖妇女儿童的现象,特别是被拐的儿童很难被解救、寻回,希望“中国社区网”在共同关注模块增加一个“帮助宝贝回家”的专题,或者是专门建立一个模块,通过广大群众的力量提供被拐儿童的行踪等信息,帮助儿童早日回家与亲人团聚。
 
  健康天地版块建议:
 
  现在人们越来越关心养生的问题,希望在健康天地模块里能够多增加一些有科学依据的关于养生的知识,如:健康的饮食习惯、合理的膳食搭配、全民适用的健身运动、有关高发人群的疾病防治知识等内容。
 
  吃喝玩乐版块建议:
 
  随着现代社会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人们更多的关心怎么吃好,而不是吃饱;会在休息的时候选择进行或短途或长途的旅行。希望中国社区网的吃喝玩乐模块里能够多介绍一些中国各地特色美食与特色旅游地区,还有特色活动等信息。
 
  爱社区APP建议:
 
  “智慧社区”试点落地进社区惠民,居民可以从互联网中更加方便、快捷得获取信息,作为吉林省延吉市的社区,这给我们在以后工作中有很好借鉴,希望国家能继续推广这项利民便民的政策,这有助于推动社会进步,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智慧城市将初步实践,这个消息真是令我们振奋人心。希望中国社区网以后多发些各地社区的工作经验,这给我们在社区工作中有很好的参考价值,以后还会多多关注中国社区的新闻以及各地社区的动态信息。

责任编辑:吴颖婕
标签:新闻内容,中国社区网,民生信息,互动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