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百步亭金桥汇:服务关怀到家 温馨社区品质保障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8-07 17:39:31

三大服务关怀到家,温馨社区品质保障

--百步亭·金桥汇II约90-113㎡通透三房荣誉加推,认筹1万享3万!

  长期以来,业主们对于住宅的要求,不仅仅是产品是否精良、配套是否醇熟,更多关注的是社区的物业服务,为业主生活带来的品质保障。百步亭·金桥汇II,后湖中心40万方温馨示范社区,以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俘获众多置业者的心,独创的四大中心三大服务体系完美地诠释了和谐生活范本,用细致的态度服务大家,以醇熟的配套方便业主,力求满足业主不断变化和增长的服务需求。

QQ图片20150807172529.png

  四大中心三大服务,便捷省心值得依赖

   为了让业主们最大程度感受到社区的温暖与体贴,金桥汇独创的四心三服务将每一份责任落实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其中,四大中心包括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约3000㎡党群服务中心,为业主提供社保年审、社会福利等10余项政务的"一站式"服务;社区医疗中心--约4000㎡社区中医医院,与武汉市中心医院合作,为老人定制专项体检;社区教育中心--3600㎡社区幼儿园,品牌中小学环绕,为孩子打造3+12一站式优质教育体系;社区老年活动中心--约600㎡老年大学,内设阅览室等设施及书法等课程,丰富老人业余生活,及约300㎡社区食堂,全天营业,可送餐上门。三大服务体系包括党群服务、物业服务和志愿服务,贴心呵护,值得依赖,让每一位业主享受到亲如一家的温暖。

QQ截图20150807173457.jpg

  潜心筑城20载,成就后湖宜居大盘

  百步亭社区--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商百步亭集团倾心力作,以"社区、管理、服务"三位一体社区管理模式及温馨社区文化荣获首届"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全国党建样本社区""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社区"等多项殊荣,备受肯定与赞誉。百步亭·金桥汇II集百步亭社区20年温馨筑家之精粹,为江城呈现40万方温馨社区升级之作,以人为本,共筑和谐,着力打造最具人文情怀最具品质保障的温馨社区。就品牌价值而言,百步亭·金桥汇II值得信赖!

  百步亭·金桥汇II20年感恩回馈,约90-113㎡地铁学区旁通透好三房,认筹1万享3万,更多优惠等你来享,欢迎亲临品鉴!温馨热线:85619999

责任编辑:俞菲
标签:百步亭社区,金桥汇,品质保障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