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南昌开展“我是红军娃”志愿服务活动 向老党员致敬

来源:南昌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5-08-11 10:55:15

  值建军88周年之际,7月30日上午,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联合南昌市志联、青云谱益德服务社开展“我是红军娃”暑期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进一步为青少年群体的健康发展,特组织一批留守儿童、候鸟儿童、残障儿童走进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瞻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情怀,也是为了让孩子们增加红色知识,植入革命精神、传承优良传统的理念。

  活动期间讲解员专门为这些孩子们讲解革命故事,让孩子们和志愿者们深刻感受1927年红色革命的起源和根基以及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参观活动结束后,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的讲解员和志愿者们还继续陪同这些红军娃走进了广州路社区、凤凰花园等社区为部分八十岁以上的老党员讲革命故事,并且聆听老党员们给孩子们讲故事。活动期间孩子们还向老人们表演才艺,进献红领巾。最后志愿者们向这些老党员和孩子们奉送防暑降温食品和军史书籍。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了解、熟悉“八一”精神、革命历史等。也展示孩子们助人自助的快乐与收获。我们将会引导这些孩子树立正确的三观概念,提升孩子们的敬老行为,去锻造自己美好的人生,做党的好孩子,成为国家的储备良才。(南昌八一馆)

责任编辑:张娟
标签:南昌,志愿,服务,党员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