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1

南通新胜社区探索党建新模式 提高党组织凝聚力

来源:新华日报 发布时间:2015-08-11 11:10:53

  为促进党建工作带动社区发展,南通市观音山新城新胜社区党委在党建与经济融合工作中,坚持为基层党组织、党员及广大群众服务的工作理念,发扬“钉钉子的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党组织凝聚力,努力建设基层党建新篇章。

  抓党建促发展。“抓发展,必须抓党建;抓党建,就是抓发展”是新胜社区领导班子的集体共识。该社区围绕发展这一主题,谋划和推进党的建设,在“结合”、“融入”上不断创新,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建融入到各项工作之中,着力形成“抓党建、惠民生”的良好局面。
 
  引人才兴组织。该社区在党建发展工作中,秉承“社区要发展就要兴人才”的发展理念,不断优化培育、吸引和用好人才的环境;把维护好、发展好居民的根本利益作为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从邻里党支部书记、党组织成员的选拔,到每个党组织的建设,都认真贯彻落实为民服务的要求,使党员真正扎根在基层,服务基层。
 
  善学习会创新。学习是文明传承之途。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新胜社区积极贯彻党中央的学习精神,加强学习,重视创新,与时俱进地研究解决社区党建工作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用改革的思路、创新的办法,探索社区党建工作与经济工作相融合的新路子。

责任编辑:张娟
标签:社区,党建,服务,政策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