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金华市图书馆党支部8890先锋志愿服务队进社区服务

来源:中国金华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2015-08-12 09:48:36

  8月10日一大早,金华市图书馆党支部党员同志在西关街道8890先锋志愿服务大队的统一组织安排下走进社区开展卫生巡查工作,为金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出力。

  此次进社区卫生大检查是金华市图书馆党员注册成为8890志愿者后第一次进社区活动,“金华市图书馆党支部8890先锋志愿者服务队”还将继续借助8890党员志愿者服务平台,常态化为社区开展文明宣讲、教育公益培训活动等。

  “金华市图书馆党支部8890先锋志愿者服务队”是今年7月份,金华市图书馆党支部响应市机关工委号召,为了更好地发挥机关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化与8890志愿者服务联盟的有效对接,推动机关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展而成立的志愿者服务队。金华市图书馆党支部积极开展宣传发动工作,全体13位党员根据本职工作,发挥个人特长,注册成为8890志愿者,为市民提供各类公益服务。

责任编辑:张娟
标签:志愿,服务,建设,基层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