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1

平川区:创建党建载体 构建社区服务平台

来源:每日甘肃网 发布时间:2015-08-18 14:40:32

  平川区红会路街道红星社区以党建示范点为核心,积极构建党建工作服务平台。

  一是以“四为”为标准,创新服务载体。社区党支部以“四为”(为社区发展所需要、为社区单位所理解、为社区居民所拥护、为社区党员所欢迎)为标准,以“三到位”(思想工作做到位、群众需求想到位、为民服务干到位),“三满意”(社区单位满意、社区党员满意、社区居民满意)为目标,不断探索开展社区服务工作的新载体、新途径。二是以“三个面向”为中心。努力丰富为民服务内容,党支部以开展“面向残疾人、贫困户等弱势群体的社区人性化服务、面向社区居民群众的便民利民服务、面向辖区单位的社会化服务”为内容的“三个面向”服务活动,不断提高社区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三是以丰富社区文化生活为重点,不断拓宽党建工作服务领域。我社区党支部充分利用社区文化体育活动广场,广泛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责任编辑:张娟
标签:党建,社区,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