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物业服务

第一物业携全国11个社区 助力西部公益

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5-08-24 16:14:16

  8月13日-17日,“MOMΛ家人公益行—— 一心衣意暖行动”义捐活动在北京、长沙、南昌、九江、仙桃、太原等六大城市陆续上演。活动覆盖11个MOMΛ社区,吸引了众多业主的积极参与。

  15日上午9点,记者来到长沙万国城MOMΛ社区,看到MOMΛ家人在第一物业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纷纷在义捐活动宣传背板上留言:“希望你们可以快快乐乐的成长”“愿你们身体健康”“天天快乐,无忧无虑”……一个个简短的词语都传达着每一个MOMΛ家人心中对西部山区孩子的祝福与希望。

  在开福满庭春MOMΛ社区活动现场,第一物业工作人员早早就在现场迎接MOMΛ家人的到来。满怀爱心的MOMΛ家人们将自己平时不用的衣物、书籍、文具都打包整理好,带到活动现场进行捐赠。现场每一个活动环节都井井有条、有序开展,记者看到MOMΛ家人与第一物业服务人员之间的配合与协作也着实令人称赞。

  在北京MOMΛ万万树社区的活动现场,记者见到有一位阿姨拿着很多零钱放到了捐款箱,阿姨说:“这些都是我小儿子平时攒的零钱,总共326块钱,儿子说要全都捐给山区的小朋友,让他们跟我一样穿着校服去上学!”

  北京上第MOMΛ社区的家人们为黄家寨子逸夫小学的孩子们送来了很多有趣的课外读物,他们希望大山里的孩子们也能了解外面世界的奇炫与精彩,一本本儿童读物、一册册科幻画册,传达了MOMΛ家人们的朴实关爱之心。

  8月16日下午,记者来到仙桃满庭春MOMΛ社区,看到MOMΛ家人们正在火热的参与爱心义捐。同时,九江满庭春MOMΛ社区、南昌满庭春MOMΛ社区、北京满庭芳园也在陆续开展义捐活动,助力本次公益之行。

  8月17日,第一物业全体职员也进行了线上爱心义捐,自早上8:00起,第一物业微信平台共收到来自内部职员线上捐助校服数十套和多套文具用品等。

  据悉,此次“MOMΛ家人公益行—— 一心衣意暖行动”大型义捐活动还将持续至8月23日。

  第一物业作为中国最专业的绿色科技物业企业,尤其重视承担社会责任,每年八月组织MOMΛ家人及全体职员开展公益活动,未来还将继续以切实的行动助力社会公益,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陈静
标签:第一物业,西部公益,绿色科技物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