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1

歙县渔梁社区:要着力做好党员信息变更工作

来源:黄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8-25 09:34:59

   8月下旬的一天,从省城某高校毕业的的学生党员小姚将党员组织介绍信转入徽城城渔梁社区,社区党务工作者热情接待了他。随后也立即更新了社区党员信息。今年以来,该社区四项措施做好党员信息变更工作。

  整理党员关系介绍信,对转出和转入党员进行梳理,详细查看每一个党员的基本信息,对信息不全的根据介绍信上的电话号码,进行电话咨询,做到详尽细致、有根有据。
 
  对新接收的党员,按照便于加强管理和便于开展活动原则,根据其家庭住址所在区域进行支部划分工作,为下一步党员花名册录入工作做好准备工作。
 
  进行新接收党员的信息录入工作。严格按照要求录入《党员变动表》,包括姓名、入党日期、所在党支部、进入支部日期、电话、身份证号码、现居住地等,确保每条信息“应填必填”,达到“精、准、实”的要求。
 
  对于转出的党员,及时在《党员变动表》中进行删减信息,便于汇总统计工作。
 
  及时做好党员信息变更工作,有助于社区党员信息统计规范化化,完整化,便于今后查阅和管理。

责任编辑:吴颖婕
标签:基层党建,社区党员,党员信息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