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物业服务

漳州将现场抽查物业服务质量 拟定9月至10月进行

来源:漳州将现场抽查物业服务质量 拟定9月至10月进行 发布时间:2015-08-26 14:07:54

  近日,为让漳州市物业服务行为更为规范,提升物业服务质量,根据相关规定,漳州市住建局决定委托物业管理站开展物业服务质量现场抽查工作。

  抽查工作拟定在9月至10月进行,将会随机抽查1-2个已交付使用的物业服务项目的服务质量。

  据了解,被抽查物业服务项目的项目经理须携带《漳州市物业服务项目经理信用信息记录手册》原件到项目现场,同时组织“设备、内业、外业”等相关物业工作人员在项目现场集中,并准备好内业相关资料、全部共用设施设备用房钥匙等;项目经理无正当理由拒不到场接受检查的,按“拒不配合主管部门检查”的情形进行认定,并给予信用信息减分处理。

  抽查人员对项目现场存在的问题进行记录并拍照取证,下发《整改通知单》,将相应信用信息减分值直接记入该项目经理的《漳州市物业服务项目经理信用信息记录手册》原件。

  对抽查中发现的问题,项目所在地房地产行政主管部门要督促整改,并将本辖区内存在问题整改结果在规定时限内书面汇总上报漳州市物业管理站。(通讯员 卢婷雯)

责任编辑:陈静
标签:漳州市,物业服务,现场抽查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