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物业服务

深圳智能物业管理与低碳智慧社区论坛专家提建议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时间:2015-08-27 10:11:39

  8月26日下午,由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主办,深圳住宅与房地产杂志社、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深圳市可持续发展研究会承办的智能物业管理与低碳智慧社区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来自国家住建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物业管理处处长陈伟,深圳市社工委副主任陈东平、深圳市住建局副局长邝龙桂、物业监管处副处长肖琳等领导,以及物业管理业界精英、物业服务企业、节能环保企业、建筑智能化节能服务商等近500人参与了此次论坛活动。论坛由深圳市住建局物业监管处调研员刘政主持。

  论坛上,各方官员及演讲专家均表示,发展智慧社区是大势所趋,希望深圳可以积聚各方力量,共同推动这项事业的发展。原深圳市政协常委、环资委主任、住宅局局长、此次活动的主要承办方之一的住宅与房地产杂志社顾问李听,在论坛最后做总结致辞时,倡议尽快成立深圳市智慧社区促进会,集结各方力量共同参与促进智慧社区这一伟大事业的发展。

  李听表示,深圳是中国内地物业管理的发源地,如今在“智慧社区”这场新的信息技术革命面前,深圳再次面临领跑时代、抢占制高点的机遇,推广“智慧社区”的建设,加快“智慧物业管理”的完美转型,将让更多的市民享受到更“智慧”、更优质的生活服务,是一项伟大的事业,也是一项庞大的社会化系统工程,需要集约政府各部门、各大学术研究机构、媒体及相关配套企业及广大业主共同参与才能顺利完成。他呼吁并倡议尽快成立深圳市智慧社区促进会,集结各方力量共同参与促进这一伟大事业的发展。让深圳这座城市更加宜居,让每一位业主的生活更加美好。

  论坛上还进行了精彩的互动环节。万科集团物业事业部副总经理兼万睿科技公司总经理喻斌、长城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一应社区商务集团总经理梁志军、彩生活服务集团总裁唐学斌、深圳住宅与房地产杂志社社长李子英作为互动嘉宾,就大家关注的万科“睿服务2.0”、长城“一应云”联盟的发展情况、彩生活与美易佳的定位差异、智慧社区的发展前景与思路等热点话题,展开了精彩的互动对话。(通讯员 刘万专)

责任编辑:陈静
标签:深圳,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智能物业,智慧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