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曝光台

金坛华天宾馆遭投诉违规搭建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发布时间:2015-08-28 10:12:10

  近日,金坛市民李先生(化名)致电本报新闻热线反映,金坛某宾馆天天搞违章建筑,从早上6点半就开始动工,一直干到晚上10点半,周边居民休息被严重影响,“关键是还遮住了后面居民楼的阳光。”李先生告诉记者,附近居民多次向城管部门举报,但事情并未得到妥善处理。

  李先生给记者发来几张工地现场拍摄的照片。记者从照片上可以看到,一幢六层楼的一侧搭着脚手架,看起来确实正在施工。李先生还将此事发在了当地网络论坛中,有网友在评论中指出,李先生所拍摄的是金坛华天宾馆。

  事情真相究竟如何?记者与金坛城管行政执法大队取得联系,负责人证实,城管部门接到涉及违建的投诉的确是华天宾馆。“接报后队员很快赶到现场进行了调查。”负责人说,现场勘查后得知宾馆正在进行顶层加盖,并未取得相关手续。“目前我们已经责令对方在一周内补办加盖手续。”负责人说。

  记者了解到,如果华天宾馆在本周内无法提供相关手续,城管部门在征得规划局意见后将采取进一步行动。

责任编辑:张娟
标签:居民投诉,违规搭建,城管执法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