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资讯 > 智慧社区

深圳市各方专家探讨 智慧社区发展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时间:2015-08-31 10:14:17

  日前,由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主办,深圳住宅与房地产杂志社、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深圳市可持续发展研究会承办的智能物业管理与低碳智慧社区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

  来自国家住建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物业管理处、深圳市住建局,以及物业管理业、物业服务企业、节能环保企业等各界近500人参与了此次论坛活动。论坛上,有专家表示,希望尽快成立深圳市智慧社区促进会,集结各方力量共同参与促进深圳智慧社区的发展。

  论坛上,各方专家均表示,发展智慧社区是大势所趋,希望深圳可以积聚各方力量,共同推动这项事业的发展。“深圳是中国内地物业管理的发源地,如今在智慧社区这场新的信息技术革命面前,深圳再次面临领跑时代、抢占制高点的机遇。推广智慧社区的建设,加快智慧物业管理的完美转型,将让更多的市民享受到更智慧、更优质的生活服务。这是一项伟大的事业,也是一项庞大的社会化系统工程,需要集结政府各部门、各大学术研究机构、媒体及相关配套企业及广大业主共同参与才能顺利完成。”深圳住宅与房地产杂志社顾问李听表示,为推动深圳智慧社区的发展,希望尽快成立深圳市智慧社区促进会。

  此外,论坛上,万科集团物业事业部副总经理兼万睿科技公司总经理喻斌,长城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一应社区商务集团总经理梁志军,彩生活服务集团总裁唐学斌,深圳住宅与房地产杂志社社长李子英进行互动,就大家关注的万科“睿服务2.0”、长城“一应云”联盟的发展情况、彩生活与美易佳的定位差异、智慧社区的发展前景与思路等热点话题展开了对话。

责任编辑:陈静
标签:智能物业管理与,低碳智慧社区,深圳市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