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百步亭金桥公寓:贴心服务 自在养老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9-01 16:19:42

百步亭金桥公寓:贴心服务 自在养老

--70年产权,约61㎡精装小户,老带新活动诚意放价中!

  "斯是陋室,惟吾德馨",老年人随着身体渐衰,对"家"的依靠和归属感更是愈发强烈,居家养老自然成为养老首选。而由于子女无法长期陪伴,居家养老面临着难以照料的问题,如何才能让老人度过一个幸福晚年?百步亭金桥公寓,70年产权式精装养老房,以完备的配套设施、全方位的服务体系为老年人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的乐龄生活。

QQ图片20150901162418.png

  优越配套  臻享便捷生活

  后湖地区作为离汉口最近的生态宜居新城,依托城市不断发展与规划,已跃然成为武汉炙手可热的理想居住之地。百步亭金桥公寓地处后湖腹地金桥大道,地理位置优越,项目紧邻武汉大道、地铁3号线、8号线等武汉城市级交通通道,可轻松畅达武汉市所有的商业中心、文化区、王家墩商务区等重要功能区。此外,百步亭·金桥公寓亦享后湖片区核心生活配套:武汉市民之家、后湖生态公园、塔子湖体育中心,后湖最为重要的政务、休闲、运动、文化中心环绕左右,赋予百步亭金桥公寓业主"家门口"的便捷生活体验。

  贴心服务 乐享无忧晚年

  百步亭金桥公寓为老年人提供一站式居家养老服务。公寓内家家户户设一键式应急呼叫系统,物业24小时应答,解决独居老人的一切紧急情况。公寓内设300平社区食堂,解决老人做饭难问题,提供订制营养餐、为腿脚不便的老年人送餐上门等服务。公寓内还设有600平的老年大学,开设书法、国画、摄影、电脑、声乐、舞蹈、太极等兴趣班,并定期举办书画展、摄影展、读书会、文艺表演等活动来丰富老年人的兴趣圈子,帮父母找到一个兴趣,乐享一种生活。

QQ图片20150901162430.png

  社区医院 专享优质资源

QQ图片20150901162443.png

  8月27日,百步亭集团与武汉市中心医院签定协议,在百步亭金桥汇共同打造社区医疗健康服务机构。将通过开展医生签约服务和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平台及智能穿戴设备,在全国首创个人--家庭--社区--医院四级协同的健康分级诊疗和应用系统,并实现居民电子健康档案资源的共享。双方将整合百步亭社区多年积累的社区建设和服务经验,以三甲医院的医疗设备、医护团队、管理模式和服务资源,为入住金桥公寓的业主提供更专业、贴心的医疗健康服务。

  目前,百步亭金桥公寓"老带新"活动正火热进行中!活动期间,凡百步亭老业主介绍新客户成功认购,老业主即可获赠4000元购物卡,新客户立享房款减5000元特惠!项目地址:江岸区金桥大道81号(绿色新都公交站),温馨热线:027-85619999。

责任编辑:俞菲
标签:百步亭,金桥公寓,贴心服务,养老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