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青年志愿者服务岗近1个月处理失物招领百余起

来源:青岛早报 发布时间:2015-09-08 10:53:14

  岛城青年志愿者服务岗建立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为游客和市民提供了许多帮助,从最初的信息咨询、语言服务、应急服务、文明宣传等,到后来的失物招领,再到如今的“换零钱服务”,岗亭的服务项目越来越多,成为车站、景区内游客解决难题的一大帮手。

  据悉,增设“失物招领”服务以来,青年志愿者服务岗已经处理了保管、归还钱包、手机、火车票、包裹等100多起事件。为了更好地开展服务活动,岗亭服务时间改为7时30分至10时,15时至18时30分。
 
  目前,青年志愿者们基本上都是由岛城的大学生组成,他们其中很多都是外地学生,对岛城道路不是非常清楚,因此岗亭服务采取“一老一新”的搭配,每名青年志愿者都与一名老年志愿者搭档。由于目前岛城各高校陆续开学,周中工作日岗亭服务主要由老年志愿者承担,周六、周日或者平时没有课业安排的情况下,则由青年志愿者上岗服务。(记者 于顺 实习生 赵美娜 通讯员 吴晓菲)

责任编辑:张娟
标签:志愿,服务,管理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