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曝光台

市民举报校车交通违法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发布时间:2015-09-18 11:24:07

  9月14日,一位市民通过行车记录仪拍摄了一段校车交通违法视频,焦作交警部门快速反应,核实情况,第一时间对违法车辆进行了处罚。

  9月14日,一位市民通过行车记录仪拍摄了一段视频进行举报。

  根据视频显示,一辆幼儿园的校车违反了交通法律规定压黄线行驶,就向焦作市公安交警支队举报。焦作市公安交警支队的民警立即详细询问了视频拍摄人相关的具体情况。核实清楚该校车交通违法的时间、地点后,交警携带视频资料来到校车所属的幼儿园,找到校车驾驶人和幼儿园管理人,进一步核实视频反映的交通违法的具体情况。

  据驾驶人张某讲,9月14日7时5分,他驾驶校车沿民主路由北向南行驶去接学生,途中因前方车道内有车辆,为了节省时间便压黄线超车。张某表示,愿意对自己的行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对于张某的交通违法行为,交警当场对其进行了处罚。

  焦作公安交警部门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近段时间,该部门积极开展校车集中整治行动,同时鼓励市民积极举报,举报电话为0391-3921608。

责任编辑:李梦婷
标签:市民投诉,校车,交通违法,处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