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资讯 > 康养社区

“互联网+智慧养老”项目落户天津生态城

来源:北方网 发布时间:2015-09-21 11:20:29

  作为天津生态城“精英城市”配套环境的项目之一,中福“互联网+智慧养老”项目正式落户。通过“大数据”分析的社区养老模式也将在这里首次得到尝试。

  据了解,中福“互联网+智慧养老”项目是中福老龄产业开发(天津)有限公司与天津市天河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在天津生态城签订合作协议,三方将分别整合各自在社区养老、信息数据分析、医疗健康护理领域的优势资源,在生态城共同打造基于“大数据”分析的“互联网+智慧养老”项目。

  新社区总建筑规模79万平方米,除提供公寓及“三代居”等产品外,还将以养老院、高级介护公寓等持续退养产品为特色,配套建设老年病特色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公共食堂、老年健康乐园、老年大学等设施。

  目前,天津生态城已形成文化创意、互联网+高科技、精英配套、冷链物流、滨海旅游五大主导产业,绿色产业体系不断完善。本次落户的中福养老项目将作为精英配套产业的支撑要素,进一步完备精英城市配套功能。

责任编辑:张娟
标签:智慧社区,政策,天津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