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曝光台

幼儿园前污水井盖缺失

来源:东南早报  发布时间:2015-09-23 15:26:46

   “太危险了!万一小孩子掉下去怎么办?”幼儿园大门口前的污水井盖丢失,一辆小车中招,失足陷入动弹不得。市民林先生急忙举报,希望相关部门能早点修复把隐患排除。

  昨日上午,市民林先生经过龙宫菜市场时,发现鲤城区机关幼儿园大门口前方的一个污水井盖不翼而飞,出现一个大窟窿。一辆灰色小车前轮陷进了污水井里。林先生和几位热心市民寻来千斤顶,一起帮忙,小车终于脱离“陷阱”。
 
  接着,林先生赶紧就近找来一些应急材料先处理,并设置了路障,提醒过路行人车辆。昨日下午,泉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考评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接到市民的投诉,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现场核实情况,并将投诉内容转交给有关部门落实。
 
  昨日下午5点半,记者来到鲤城区机关幼儿园大门口,发现这个污水井目前用一个类似木箱的东西遮挡,几个路障围成一圈以作提醒,但井盖还未补上。走近一看,这个污水井直径约有半米,并有一定深度。该污水井在龙宫菜市场不远处,临近有许多商店,距离幼儿园大门口仅一米多,人流量特别大。

责任编辑:李梦婷
标签:污水井盖,市民举报,安全隐患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