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1

荷塘乡立足“三抓”推动基层党建上新台阶

来源:华声在线湘潭频道 发布时间:2015-10-10 11:45:19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高各支部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8月28日,湘潭市岳塘区荷塘乡在竹埠村村部召开党务工作专题会议,荷塘乡党委书记蒋新跃、分管领导、各村(场)书记和组织委员30余人参加会议。

  今年,竹埠村获湘潭市46个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示范站点之一,全市党员干部培训实践基地。会上,竹埠村书记冯建波介绍了该村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做法。乡党委委员阳凝从发展党员、远程教育、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对全乡各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认为各支部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成绩值得肯定,但也存在后备力量不足、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乏力、“三会一课”和四议两公开等制度落实不到位等问题。
 
  乡党委书记蒋新跃对下阶段党务工作提出了“三抓”要求:抓基层组织,支部书记要树立“抓党建就是最大的政绩”理念,党务、村务、财务必须规范“三公开”,按照从严从实要求,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提高支部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抓重点中心,充分发挥党员、组长等“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村级集体经济发展、项目征拆、计划生育、综治维稳、维护环境等重点中心工作;抓制度作风,规范财务制度,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四议两公开”,建立健全卫生评比、远程教育、土地分配等制度,发扬“为民务实清廉”作风,公平、公正处理村内大小事务,推动全乡工作上台阶。

责任编辑:李梦婷
标签:党建,基层党建,党员工作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