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百步亭金桥汇:后湖醇熟核心大盘 纵享便捷生活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10-15 17:35:30

  后湖作为武汉重点发展的四大新城之一,按照市政府规划,到2020年后湖将成为大汉口最具成熟度与生活氛围的城市副中心,杰出的区位优势吸引了众多开发商和置业者的眼球,已经成为新一轮城市建设热点,百步亭·金桥汇II雄踞后湖绝佳区域,伴随着市政服务、商业配套、办公项目、娱乐休闲产业等迅速发展,3号、8号地铁的即将完工,交通更快人一筹,将奢享便捷生活及无限发展潜力,前景更是无可限量。

  3号地铁即将开通 为生活提速

  百步亭·金桥汇II项目直线步行5-8分钟即至地铁地铁3号线市民之家站及8号线塔子湖站,地铁3号线这一换成站点最多的线路于2015年年底正式通车,将与9条地铁无缝畅联。近日,武汉地铁3号线首个特色站——王家墩中心站向公众展露俏容。该站以“璀璨星河”主题结合多元、细腻的表现手法,打造出一个令人神往前所未有的特色地下空间。从此让你上下班路途上仿佛置身于璀璨的星空之中,体会宇宙玄妙,抬头如同仰望璀璨夜空,遨游宇宙。此外,8号地铁也拟定于2107年建成试运营,届时,将开通立体出行模式,快速接轨全城,从此出行无阻挡,伴随着愉快的出行,心才能更年轻。

  毗邻稀有城心湖 旅行不远行

  百步亭·金桥汇II坐落于后湖醇熟生活区,毗邻稀有城心湖,塔子湖公园、后湖公园环伺左右,可以在夏天赏夜湖美景,也可以在冬天近看悠悠湖水。绿植与湖泊交辉相印,家门口的景色每季都不同,散步观湖已成为日常,人均享更多绿色,占更多自由呼吸空间。社区如景区,旅行不走远,让您时刻都有惬意心情。出门即享有塔子湖体育中心、星级酒店、综合医院等生活配套,合理的配套设计,最大化满足居民的生活需求,既远离城嚣,又不离城央。幸福无可挑,快乐不停歇。

  百步亭·金桥汇II20年感恩回馈,建筑面积约87-113㎡地铁学区旁通透好三房,全城发售。三号地铁年底通车,即刻畅享加速出行!臻品席位预购从速,更多优惠等你来享,欢迎亲临品鉴!温馨热线:85619999

责任编辑:张娟
标签:百步亭,社区,政策,社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