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1

通城创建服务型社区党组织 数十居民跳着广场舞

来源:咸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10-19 10:39:48

  10月18日晚,秋风阵阵。通城县雁塔社区内灯光通明,数十名居民开心地跳着广场舞。这是该县打造服务型社区党组织一个缩影。

  整合服务资源,打造服务阵地。该县充分发挥党政部门职能优势,提高服务水平。目前,全县18个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建筑面积超1000平米的有8个,其余社区正在采取新建、改扩建、置换、购买、调剂等多种方式,持续推进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建设,力争2017年建筑面积不少于1000平米。

  丰富服务内容,培育服务团队。整合资源,利用社区各种宣传阵地和媒介,面向社区所有居民,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的基本理论、法治宣传教育和教育、卫生、健康、心理等知识宣讲;面向居民特别是青少年开展形式多样的革命传统教育。在社区组建合唱、书画、舞蹈、健身等群众活动队伍和协会,定期组织开展活动。引导有文艺特长、专业技能的“社区能人”,开办书画、摄影、手工等兴趣培训班。邀请老干部、老党员、老教师、老战士、老模范等组成宣传队,关爱社区青少年健康成长。今年来,全县社区党员干部结对帮扶1456户困难家庭。

责任编辑:张娟
标签:服务,党建,政策,社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