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航天社区老人欢聚一堂开展“九九重阳节”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10-21 16:39:27

图片9_副本.jpg

100多位老人欢聚一堂

  2015年10月20日下午,航天社区党委组织100多位老人欢聚一堂,开展“九九重阳节”活动,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首先邀请各个党支部成员召开重阳节座谈会,畅谈参与社区建设的好方法、好经验。大连路街道纪工委书记张元桂参加此次活动,并对于社区老同志参与社区建设给与了肯定。座谈会气氛十分融洽。

  随后,活动在欢乐的腰鼓声中开始了,演出节目丰富多彩,社区文艺志愿者为老人表演了大合唱、舞蹈、二胡等精彩的节目,老人们一个个眉开眼笑、整场演出活动在欢乐热闹的气氛中进行。活动最后,社区为每位老人端上了一碗热腾腾的长寿面,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以及亲情的温暖。

  社区党委书记连丽表示,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丰富了老年人的文化活动,营造了爱老敬老的氛围,让老年人感受到社区的温暖。

责任编辑:陈静
标签:航天社区,老人,重阳,慰问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