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文锦路社区开展庆重阳系列文艺表演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10-21 16:56:40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丰富社区老年人的业余文化生活。文锦路社区结合公共服务和社会管理的相关要求,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8日下午,高新区文锦路社区联合高新区第三实验学校在社区志愿服务广场开展“庆重阳 新常态  创建再出发”文艺演出。

广场舞表演_副本.jpg

社区志愿者为老人们表演广场舞

  实验三小的孩子首先为老人演唱《祖国祖国我爱你》《学习雷锋好榜样》、舞蹈《映山红》、拉丁舞《快乐拉丁》、古筝曲《雪山春晓》等节目,社区居民也为老人们奉献歌曲《祝妈妈长寿》、《父亲》、广场舞大妈们表演《钢琴上的旋律》的等节目,演出充分展现了社区老年朋友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对幸福生活的赞美。整台文艺演出欢歌笑语、掌声不断;活动中穿插了创建文明城市知晓率有奖问答,使社区居民们在欢度节日的同时,对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的相关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孩子在为爷爷、奶奶歌唱_副本.jpg
孩子们为老人进行表演
 
社区工作人员为老人切蛋糕_副本.jpg
社区志愿者正在为老人们切蛋糕
 
  社区还为老人订购了节日蛋糕,工作人员把蛋糕切好,纷纷送到老人手中,集体为老人祝寿;孩子们把自制的糕点和贺卡献给老人,大家共同祝愿社区老人节日快乐、健康幸福。

责任编辑:李梦婷
标签:重阳节,文艺表演,老年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