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凤凰社区开展“情满重阳节,关爱夕阳红”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10-21 17:01:57

DSC07717_副本.jpg

义工给老人洗脚

  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阳节即将来临,为了让社区的老年朋友们能开开心心的过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同时在社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2015年10月19日,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次以“情满重阳节,关爱夕阳红”为主题的老年人沐足、按摩健康服务活动。

DSC07752_副本.jpg

老人们在开心地观赏节目

  老人家们在义工的指引下井然有序地参加活动,大家都愉快的表示在这样的活动中,有吃、有喝、洗脚按摩k歌服务好的没话说,个个都玩的不亦乐乎,共同度过了这个简单却温馨的重阳节。而本次邀请专业的保健师,一举一动,每个动作的力度控制在老人家所能承受的范围,工作人员一边进行服务一边与老人家聊天,让老人家既能享受到健康服务同时又能在欢歌笑语中谈笑风生,其乐融融,好不欢乐。

  “小林,真是谢谢你们了,每次活动都会想到我们这帮老人家”,“做完活动后全身好放松,很舒服”,“社区有这样的活动真的太好了”。老人家们纷纷表达了各自舒适的感受,由衷觉得泡了热水脚底一整天的疲劳都得到了释放。最后社工也送上对老年人的节日祝福,祝他们身体健康,开心过好每一天。

责任编辑:陈静
标签:凤凰社区,重阳节,老人,慰问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