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大华社区举办“最美夕阳红,感恩重阳节”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10-21 17:43:59

图片8_副本.jpg

退休人员参观博物馆

  九九重阳日,浓浓敬老情。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10月15日上午,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津桥街道办事处大华社区与津桥街道组织纳入社会化管理的企业退休人员,来到位于浑南新区中心广场的辽宁省博物馆,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上八点五十分,报名参加活动的退休人员来到老龙口酒厂门前集合,由10名社区工作人员以及两名旅行社导游带队,人员到齐后统一上车,途中导游和社区工作人员分别向大家讲解了一些注意事项,当然最重要的就是安全第一。大概一个小时的车程后,我们的车队来到了辽宁省博物馆,下车后大家在博物馆门前拍摄集体照后,由导游统一带队进入到馆内。

  走进博物馆,退休职工们仿佛进入了远古时代。各种墓志,明清时代的瓷器、玉器等形象再现了我国悠久的历史。听了博物馆讲解员详细的介绍,观看了展览大厅一件件出土的文物,让退休职工们更加了解了中国的历史,令退休职工们纷纷赞叹。

  触摸历史脉动,感受美好辽宁。此次参观活动意义重大,形式活泼,既打破了常规的说教,又让退休职人员在轻松的环境里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历史和文化,让大家充分感受到时代的变迁,更加坚定与党同心同行的信念,同时也激发了老同志热爱祖国、建设祖国和热情。

责任编辑:陈静
标签:大华社区,重阳,感恩,老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