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物业服务

合肥天乐社区组建物业管理联合会 物业社区相结合

来源:合肥晚报 发布时间:2015-10-23 09:40:57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文明创建成果,在辖区物业行业中形成“赶学比超”的良好服务氛围,着力打造环境优美、治安良好、人际关系和谐的宜居社区,天乐社区创新推进社区物业管理联合会组建工作。

  10月14日,社区组织召开社区物业管理联合会筹备工作会议,辖区12家物业公司负责人、部分业主代表、社区民警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上,社区负责人详细分析了目前辖区物业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出现的新问题,并就组建社区物业管理联合会的背景和意义进行了详细阐述。各参会人员也就组建联合会的后续工作及联合会章程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天乐社区组建物业联合会,旨在把物业管理同社区治理工作结合起来,将社区治理和服务的触角延伸到最基层。一方面通过联合会为物业公司之间搭建沟通交流平台,让物业公司之间可以相互借鉴管理经验,并实现资源整合共享;另一方面联合会也为居民提供了一个有效的维权通道,及时化解居民与物业企业之间的纠纷,确保将矛盾解决在小区内。

责任编辑:陈静
标签:天乐社区,物业,管理,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