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湖北武汉百步亭金桥汇:与创意约“汇”全民DIY狂欢节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10-23 17:36:44

  现代人做着朝九晚五,日复一日机械重复的工作,纵然胸中有诗酒豪情,也早就被柴米油盐抹去了心中无限可能,如果有一个机会能让你绽放无限灵感,为一成不变的生活泛起一圈圈波澜,你会抓住吗?

  百步亭·金桥汇将将为你提供这样一个一展身手的地方,2015年10月25日09:30----17:30来百步亭·金桥汇项目营销中心,一场全民参与的DIY狂欢节将在这里为你带来最别致的体验。

  全民DIY助你秀出真我,感受创意无限可能。

  DIY不再是简单的手工制作,它已经成为一种以休闲、发挥个人创意或培养嗜好的风气。能够自己动手发挥创意创造一份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礼物,因此获得了众多人的热爱与参与。

  百步亭金桥汇将在项目案场准备多类型DIY材料,到访嘉宾在签到处工作人员处登记姓名、电话号码等信息,即可领取活动参与券,客户凭券可以任选一种自己最爱的DIY活动参与其中,为自己以及家人亲手制作一份承载着满满爱心的礼物,同时在百步亭金桥汇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同时,参与DIY活动的客户可以在参与DIY活动后,将参与券投入抽奖箱,17:00会进行抽奖哦~

多彩手绘炫出风格.jpg

多彩手绘炫出风格

  活动一:多彩手绘炫出风格

  开动大脑,用你的双手去创造美好生活。不论它是T恤、帽子、口罩还是马克杯,这些日常生活中的小物件,经过自己的一番创意,必将给自己带来一丝惊喜。

多肉植物DIY.jpg

多肉植物DIY

  活动二:多肉植物DIY

  萌“肉”来袭,活动现场准备了各种各样的多肉植物,客户可以自由选择花盆以及植物类型进行搭配,做好的植物景观客户还可以带回家,将这份绿色的美丽心情延续四季!

  百步亭·金桥汇,让幸福围绕在你身边。

  百步亭·金桥汇II临近武汉市民之家,雄踞后湖繁荣之心,紧邻城市二环线,享地铁3、8号线,轻松串联三镇核心地带,10分钟抵达菱角湖商圈、20分钟内直达武广商圈、江汉路商圈,畅快便捷的交通出行网络,为馨青年编织出最潮流的享乐矩阵。

  项目同时享有汉口四大中心——塔子湖体育中心、后湖生态公园、长江传媒大厦、市民之家。同时,周边国际商业及商务中心云集,绿地汉口中心、石桥永旺梦乐城、中美大都会、ZAMA?PARK、城投中央华城等近150万方大体量商业集群出门尽享,包含品牌零售、商贸旅游和主题娱乐等多种业态,邀约国际大牌进驻于此,鼎力打造尽在咫尺的大武汉顶级商业及商务中心。

金桥汇.jpg

百步亭金桥汇

  醇熟生活配套,便利交通路网,出门即享双轨双轴立体路网,国际商圈云集于此,生活配套环伺左右,满足城市主流人群集中居住、教育、休闲、娱乐、生活等所需,未来价值不彰自显,尽享中心生活。

  据悉,百步亭·金桥汇Ⅱ秋季特惠,约87-113㎡正火爆热销中,来百步亭即可拥有你的温馨住宅。百步亭·金桥汇Ⅱ更有多种活动联袂上演,好戏连台。

  项目地址:武汉市江岸区金桥大道81号(市民之家旁)

  温馨电话:85619999

责任编辑:张娟
标签:百步亭,社区,政策,社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